行政更換電腦注意事項


1、備份與還原IE我的最愛與chrome書籤

備份IE我的最愛:進入C槽 → 使用者 → 點選登入帳號(一般為user) → 備份 [我的最愛] 資料夾。

還原IE我的最愛:刪除新電腦裡的 [我的最愛] 資料夾,將已備份的 [我的最愛] 資料夾貼上。


備份chrome書籤:打開chrome → 點選右上角  圖示 → 書籤 → 書籤管理員 → 整理 → 將書籤匯出為HTML檔案。

還原chrome書籤打開chrome → 點選右上角  圖示 → 書籤 → 書籤管理員 → 整理 → 從HTML檔案匯入。

2、備份與還原自己打的公文

位置:C → eic → docnet → doc → 會看到與帳號同名的資料夾,備份起來。

在新電腦要使用筆硯,資訊組已經安裝完畢,但需要安裝個人資料,請到文書編輯服務平台 → 登入帳號與密碼 → 點選[下載使用者資料]。

要還原自己打的公文,只需要將備份的資料夾放在新電腦同一個位置即可。

3、更改為登入不用密碼

如果登入需要輸入密碼,請更改為輸入不需要密碼。

4、刪除個人資料,尤其個資。


若有相關問題 請洽資訊組 分機:713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